经济>>热点

凝聚商会力量 河北商协会“领袖之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7-06-12 10: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宜信财富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庾文发言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石家庄市石油协会会长、河北金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盾发言

畅所欲言谈转型 优势互补求发展

企业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媒体的宣传报道,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也是唯一参加本次活动的媒体代表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侯鑫辉介绍说,河北新闻网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的官方网站,河北权威政经新闻网络平台。河北新闻网自2010年改版上线以来,一直秉承着“新闻立网、活动兴网、经营强网、品牌固网”的办网宗旨,在关注民生、树立品牌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在整合各种资源,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上发挥了很大作用,先后围绕商会工作组织策划了“凝聚商会的力量 ——京津冀首届商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峰会”、“石家庄商会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河北省智慧城市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商会的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

“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抛弃过去那种自成体系、封闭经营的落后做法,必须要注重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发挥商会的作用显得非常重要。”河北省福建商会秘书长张恩平表示。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