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凝聚商会力量 河北商协会“领袖之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7-06-12 10: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领袖之夜财富晚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商协会女企业家代表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河北省消费者协会会长张福齐号召大家,各大商协会兄弟单位要把在冀的企业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发展起来,团结起来,发挥冀商爱拼会赢的精神,树立良好的冀商形象,共同促进冀商的经济发展和信息交流而努力。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宜信财富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庾文在致辞中讲到,“首先,非常感谢商协会企业精英参加本次活动,作为全国知名的理财机构宜信财富石家庄分公司为在座的企业精英搭建一个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的对接平台,旨在促进企业深层次合作,希望与大家携手共赢财富。”

他说,宜信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成立11年以来,宜信致力于成为中国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旗舰企业,坚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和大众富裕阶层。目前已经在182个城市以及香港、新加坡、以色列、欧洲、北美(筹)等地设有办公室,62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通过大数据金融云、物联网和其他金融创新科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

语言的交锋、灵感的交汇、思维的碰撞,“河北省新经济发展创新论坛”将于6月17日下午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一场群英荟萃的交流盛宴即将精彩即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电话:0311——67563652 18630126683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