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 苏宁易购会员骑行趴等你来

2017-06-12 16: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共享单车的火热,大街小巷里随处可以见骑行的人群,早上骑行的上班族、旅游骑行的驴友、骑行上学的学生党等等,骑着自行车出行成为潮流,骑行已成为了一项全民运动。

大多数人骑行都是当作代步的一种交通方式,有着明确的目的地,希望更加方便快捷地到达。

然而骑行本身,就是一项极富趣味性的娱乐活动,骑车感受沿途的风景,享受安静舒适的生活,能够很大程度上舒缓生活的压力,得到身心的彻底放松。

为了让更多人享受骑行带来的乐趣,苏宁易购6月份在全国23座城市开展会员定向骑行趴——青春燃“骑”来,南京、上海、北京、重庆、杭州、成都、昆明、石家庄大连等全国23个城市设立骑行活动站,招募数万名“骑手”参与,打造全民骑行狂欢派对。

据了解,本次苏宁易购骑行活动主要面向即将步入社会的在校学子和已步入社会的职场人士,给大家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派对,彻底释放压力,放飞自我,享受骑行的乐趣。

针对本次全民骑行活动,石家庄苏宁易购为参与的“骑手”准备的丰厚的福利,在骑行沿途,将设置能量加油站——冷餐会,准备各种吃喝玩乐的物品,让大家一路无忧,更加舒适的骑行。与此同时,针对石家庄6月24日举行的会员定向骑行趴的奖品设置更是诱人,云南六日豪华双人游、港澳五天双人游等,通通在现场为大家颁发。如果您喜欢户外,喜欢骑行,就来报名参加吧!因为健康,无骑不有。现在就可到各门店报名。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