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2017苏宁易购荧光跑—用青春唤醒夜空”——河北科技大学站

2017-06-15 17:5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科技大学即将上演最有情怀的“青春”毕业跑   

六月的大学校园,莘莘学子即将踏入社会。毕业照、毕业旅行、毕业晚会、谢师宴等等这些常规戏码都将一一上演。但作为95后们,总需要一些与众不同的表达。今年的毕业季,“荧光跑”这样一种新的离别仪式,已在全国多个高校上演。   

6月19日,由石家庄苏宁易购主办的“2017苏宁易购荧光炫跑——用青春唤醒夜空”大型毕业活动将在河北科技大学鸣枪开跑。届时将有上千学生参与,共同挥洒青春汗水,除此以外,现场还将有投篮大赛、摇滚音乐节等活动,融合了荧光跑、苏宁易购校园代理招募等等丰富内容,堪称今年夏天最有创意的一次毕业Party,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跑步类运动”。

“青春荧光跑” 你的青春最闪亮   

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3公里赛跑”。跑步,这也是很多大学生习惯的锻炼方式。本次活动,组织者将为参与者打造了各种个性妆容,搭配闪亮的纹身贴,以及限量派发的荧光发卡、发光镜框和荧光棒等。   

活动现场的一些设施以及地上的标志、记号等也采用荧光材料搭建,无论是奔跑者还是现场都将会酷劲十足,充满了闪亮的青春张力,勇敢就要秀自己的年轻一代怎么可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如果你是一名石家庄的大学生,如果你在河北科技大学,当晚请用暗夜中五光十色的奔跑者刷爆你的朋友圈。

“青春荧光跑” 带你重温大学路

这次青春荧光跑设计的颇具情怀,用当下流行的话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回忆杀。时光荏苒,大学的生活就如在一段跑道上奔跑,学业、情感、社团、社会实践等等仿若沿途让我们为之驻足的风景,这一路跑来虽终究将要告别,但早已成长良多。

基于此,苏宁易购组织本次“青春荧光跑”活动,便希望让奔跑者心中的大学往事在这毕业季都一一浮上心头历历在目。一起和荧光跑回首你的大学往事吧。全程下来,仿佛重走了一遍大学人生路,情怀满满。

“青春荧光跑” 诗和远方的青春旅行

参与本次青春荧光跑的奔跑者即有机会获得心动大奖!毕业季,苏宁易购给你一场诗和远方的青春毕业旅行!

扫码进入报名链接进行荧光跑报名哦!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