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大连服博会推介会在石举办 共探毛皮产业发展新趋势

2017-06-16 10: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连服博会”)、第二届亚洲国际皮毛专业展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 林)6月15日,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连服博会”)、第二届亚洲国际皮毛专业展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出席推介会的大连服博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云生表示,本届大连服博会将于9月22日-2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将进一步凸显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

推介会上,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靳国庆在致辞中提出,河北是世界毛皮的发源地,河北省的毛皮产业至今已经相传了三千多年,在世界皮草舞台上独树一帜。大连服博会和国际毛皮展是服装纺织行业的一件盛事,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去年大连服博会期间举办的首届亚洲国际毛皮专业展,已经成为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对深入探讨毛皮产业发展趋势,促进毛皮产业全面升级起到极大作用。我们要充分利用服博会的平台,展示产品,创新品牌,开展合作,创造合作共赢和商品成交的新商机,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的贯彻和实施,助推企业“走出去”。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