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100台机器人现身石家庄,渲染人工智能长图

2017-06-18 08: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一群机器人现身石家庄,他们在预设模式下,自由舞动在公共共享空间,引起市民们关注。机器人的到来,让我们走出了对人工智能的想象阶段,机器人触手可及,现场对话、直接沟通,智慧城市的端口随之延展。

记者通过调查得知,此次现身石家庄的机器人名叫“食联小宝”,在2016年11月17日通过CCTV1新闻联播亮相全国,是我国机器人研发的明星代表。

食联小宝机器人是成长型机器人,能说、能看、会陪护、能玩、能走、会陪读,小宝的到来,为我市描绘人工智能长图增添绚烂多彩的一笔。

许多市民纷纷表示想要领养“小宝”机器人,对此我们采访了北京食联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江先生,陈先生说:“京津冀一体化让我们的科技实力得到展现空间,石家庄作为枢纽城市,更需要科技投入,现在的政策鼓励我们研发高新科技为智慧城市建设献力,我们一定不遗余力做好工作,让更多的同胞分享成果。”

创新科技、智慧发展,是我们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要目标,石家庄走在腾飞的路上,相信明天会更好,人工智能我们来了,智慧城市,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