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白云山潘高寿举办父亲节公益科普活动

2017-06-19 10: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年父亲节越来越被社会的关注,社会上针对“父亲节”的活动层出不穷,花样百出。而对父亲最好的关爱则是健康的呵护。我们的父亲多数有抽烟的习惯,吸烟有害健康,而对呼吸系统的危害是最直接的,在今年的父亲节,白云山潘高寿携手乐仁堂连锁大药房,走进石家庄裕华区公交枢纽站,为爸爸们送上一份不一样的父亲节祝福——以“爸爸,我们“肺”常爱你 ”为主题的公益科普活动,教爸爸养护护肺,同时科普宣传对咳用药。

生动讲座+趣味问答 父子成为治咳专家

活动现场,白云山潘高寿的咳嗽分类用药专业培训师,药店执业药师为市民讲授不同的病因引起的咳嗽症状和用药,并结合中医药中的阴阳五行讲授中中医药养肺护肺知识。

潘高寿绿肺基金的志愿者还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小朋友们活学活用,积极抢答,为父亲赢得了“潘高寿治咳养肺大礼品”作为父亲节礼物。

治咳小贴士:分类治咳好得快

风热与风寒咳嗽是市民日常生活最易混淆的咳嗽,但是这是相反原因引起的感冒咳嗽,用药时须辨证准确。用错药不但起不到治疗效果,甚至会加重病情。

风寒咳嗽患者咳嗽声重、喘息胸闷、怕冷发烧、头痛无汗、痰稀白量多,常伴有鼻塞、流清涕、头痛、发热怕冷、无汗、肢体酸楚等症状。可以选择潘高寿杏苏止咳口服液及半夏糖浆治疗。

风热咳嗽患者咳喘、喘息气粗、胸闷咽痛、咳痰稠黄或黏稠不爽,常伴有畏风、身热、鼻流黄浊涕、口渴、头痛等症状。可以选择潘高寿治咳川贝枇杷露和蛇胆川贝液治疗。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让市民了解治咳,养肺护肺,用药安全的重要性。在护肺宣传方面,白云山潘高寿在全国各地举办以绿肺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帮助更多的人树立肺部健康意识,构建呼吸的健康防线。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