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再添一家全新健康管理模式体检中心

2017-06-19 10: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与渴求日益强烈,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钱花在患病之前,通过健康体检,让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在此背景下,6月17日,宏铭体检盛大开业落户石家庄。

宏铭健康体检中心是一家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检后医疗服务于一身的健康体检机构。地址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南大街158号,中心面积约4000余平米。在石家庄单体体检机构中,规模最大。

宏铭体检中心以提升民众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为己任,以“早发现、早预防、传递健康理念”为服务宗旨,倡导“省心、放心、欢心、舒心、暖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学检测技术和运营管理经验,通过不断构筑核心竞争力逐步建设成为健康体检领域的领导品牌。

作为您的健康私管家,宏铭体检将提供一站式综合贴心服务。以“省心、放心、欢心、舒心、暖心”的五心服务理念为核心,在体检服务质量与服务环境上为顾客营造良好的服务体验。中心拥有温馨洁净的整体环境,赏心悦目的候检区,别致怡人的就餐区,结合全体宏铭工作人员贴心服务为您打造五星级的服务环境,让您充分享受高端华丽带来的尊贵体验。

一体式导检台,专家细心问诊,让您选择最合适的个性化体检套餐;一对一导检服务,全程私人引领,让您快速便捷完成所有体检项目;6间多普勒彩超室,耐心细致的检查,让您免受长时间排队之苦;外科体检男女独立分区检查,将更好地保护了您的隐私。如果您晕血、晕针,宏铭体检还可以在专用的急救室,一对一为您抽血,最大限度降低您的恐惧和不适感。

体检结果是否准确,检测设备好赖很关键。宏铭体检中心斥巨资引进了国外知名品牌如岛津、日立等包含数字X线成像系统、32排16层低剂量扫描CT和阿洛卡彩超等高精尖的体检设备,给受检者提供最专业、最科学的服务。32排16层低剂量扫描CT,除了能够提供更精细化、更准确的扫描影像外,其扫描一次使用的X射线量,仅为普通医疗机构常用CT设备1/10,对人体的危害微乎其微。

宏铭体检还配备有4名正高职专家、8名副高职专家和11名主治医师,均为北京、河北、石家庄等地三甲医院任职的知名专家,在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科等方面拥有多年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和专业的理论水平,充分保证体检结果准确和严谨,为市民提供专业健康体检服务。此外,中医诊疗也是宏铭体检最有特色的项目之一。宏铭体检专门配备的中医体征辨识设备,就是想通过中医角度去看待受检者的身体状况,根据年龄、性别、家族史、遗传史、工作环境等各个方面,从中医角度进行调整干预。最终通过中医调理,让受检者享受更健康、更阳光的生活。

同时,宏铭体检还提供360°健康管理,从遗传到生活习惯、饮食、生活环境出发,对身体进行预测跟踪,对疾病早期预警,并进行全方位的健康干预,为健康生活提供科学的、系统的、人性化的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专属医疗服务,从健康体检、疾病检测,健康保健、养生调理、私人医生、定期回访、建立健康档案等诸多方面,实现医疗服务全覆盖。宏铭体检还与北京协和医院、宣武医院等大型专业医疗机构,建立了远程会诊系统,石家庄老百姓坐在家中,就能享受北京医学专家的诊疗服务。如果市民需要到相关医院进一步诊治,宏铭体检还可以提供绿色就医通道,解除您就医的难题。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