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农村消费新热潮:85寸大彩电 一口气买两台

2017-06-20 16: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听小高说这次年中大促优惠力度空前,我下了班就赶紧来店里候着,准备0点抢个实惠!”来自信阳的吕女士在当地一家餐厅打工,等忙完往往要到晚上10点多。而她口中的小高,便是苏宁易购信阳潢川航空路直营店的店长。

“他就算是我的家电顾问啦,每次要买东西,都先跟他咨询一下。”吕女士笑着说,这次年中大促准备换个手机,再看看灶具。像吕女士这样的人不在少数,苏宁易购全国不少直营店都是彻夜通明,为用户提供大促服务。

自6月起,苏宁、阿里、京东电商“三国杀”就愈演愈烈。线上优惠满天飞,线下门店也火力全开。苏宁易购线下4000多家门店15日起便提前进入年中大促时间。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5月份乡村消费品零售额20320亿元,增长12.2%。消费需求持续增速。村民们日益提升的品质消费观念,及第一批家电下乡政策“年岁已久”,已越来越不能满足于当今农村市场,农村家电市场在未来几年必将迎来爆发期。

当城市中的人们都刷微信、看攻略,讨论什么产品优惠的时候。农村电商市场暗潮涌动,展现出极强的购买欲望。深耕农村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充分发挥全品类、全渠道销售优势,以优惠的价格及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当地村民的认可,截至18日16点,苏宁农村电商同比销售增长突破421%。

成都邻水直营店售出100台长虹空调、昆明曲靖会泽直营店总价5万多元的2台85寸索尼电视被包揽、西宁互助直营店售出单价高达3万元的创维65英寸OLED电视……大单频出的农村市场,显示了市场一些微妙的变化。“现在的农村已经由过去的仅在乎价格,全面向品质消费升级。”苏宁易购农村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来说,日益改善的生活条件让村民们更有能力去消费;另一方面来说,苏宁易购扎根农村,了解村民之所需,更在乎村民们体验和服务。

“这两天,有一位陈先生曾经来过直营店咨询。”苏宁易购大悟兴华路直营店秦店长告诉记者,自己在与他的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他心中初步购买家电的品牌、机型。“此时已经快晚上十点,陈先生说要回去考虑下。”他说,因为觉得顾客在家电选择上并不是特别了解,于是决定帮陈先生做一个优化预案。

第二天,秦店长又通过电话与陈先生沟通,并配合年中大促优惠力度,将自己优化的方案介绍给了顾客。最终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陈先生购买空调、洗衣机、电视、冰箱共计金额1.8万;“我觉得越努力越幸运吧,不放弃每一个和用户交流的机会,用心去做事,就一定会得到肯定。”他笑着说。

匆匆一瞥,却足以窥视农村市场在大促中的全貌。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下沉农村市场,苏宁易购农村电商为这片市场未来的发展勾勒了美好的蓝图,同时,苏宁易购农村电商也一直脚踏实地为当地服务,以“五当”原则,更好的完成销售当地、纳税当地、服务当地、就业当地和造福当地的美好意愿。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