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家居行业盛宴 业内大牌云集
第二届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举行

2017-06-23 23:3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6月23日,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发布会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河北会堂召开,记者从会场获悉,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石家庄肖家营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30000多平米,参展企业将达300余家,分为全屋定制馆和木工机械及材料馆,展出产品丰富,涵盖定制家居行业的上下游产品,包括:定制家具、木门、橱柜、衣柜、移门、门板、木工机械、五金、软件等产品

今年,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展会以“拓展渠道,定制未来”为主题,以“立足华北,辐射西北”为定位,以提升河北定制品牌为目标,为定制家居行业搭建交流交易平台,努力打造北方专业化规模化的定制展会。

河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介绍,该展会是为促进我省定制家居产业发展而专门搭建的产销平台,去年举办的第一届非常成功,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极大欢迎。今年8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博览会将在肖家营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届时我省优秀定制家居企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优秀代表将广泛参加这届展览会。

展会将集中展示我省最新的定制家居优秀设计作品,为推动我省定制家居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集中展示最新的产品和形象,接受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和社会媒体的检阅。

据了解,本届定制家居博览会将把“设计”放在极其突出的地位,展会同时也将举办“定制家居优秀设计作品展”,作为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评审期间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推动工业设计与我省制造业融合、协同、创新发展,为促进我省工业设计提升和家具产业升级,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发布会上,《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首次对社会公布,内容涵盖追求精益求精、推进“品质革命”、坚守诚信、充分发挥设计引领作用、严格使用环保材料等内容。欧派嘉全屋定制、蓝鸟家具、喜德来全屋定制等近40家定制家居企业代表上台承诺并签名。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