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渤海银行开展管控中心技术、技能培训

2017-06-26 09:1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综合管理(保卫)部与唐山、沧州、廊坊三家二级分行保卫部门联合对全辖管控中心值守人员开展了上半年技术技能培训和考试。

首先,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总行下发的安防系统基本知识讲义,有针对性地制作了安防系统操作培训教材。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对监控录像调阅、报警系统布撤防、自助设备防护舱远程管理等日常操作进行规范、说明,下发二级分行保卫部门组织管控中心技防队员学习,确保其在最短的时间里熟练掌握各项操作。

其次,结合日常值守中遇到的各类突发事件,由保卫干部对相应的处置流程进行详解。通过情景模拟问答、现场讨论等方式,使值守人员能够进一步熟练掌握各类突发事件处置流程。

最后由各级保卫部门进行相关规章制度培训,还通过组织值守人员观看值守录像,对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规范操作进行现场批评、点评,鞭策、约束、规范值守行为和处置操作。

石家庄分行以总行下发的安防系统知识题库为依据,结合管控中心相关规章制度拟定试卷,组织各级保卫部门对管控中心值守人员进行了业务考核,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培训工作,从而全面提高各级管控中心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