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天山集团近5000套回迁房集中交付

2017-06-26 09: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天山·世界之门迎来首批居民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3日,天山·世界之门留村回迁安置房交房仪式如期举办,近5000名业主、数十家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襄交房盛举。

超大规模,近5000户留村居民圆梦

天山·世界之门留村回迁安置区位于石家庄市天山大街以东,昆仑大街以西,迎宾大道长江大道两侧,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分为东、西、南区、共有住宅26栋。

据悉,留村回迁安置区为总投资500亿的商业航母天山·世界之门项目中的安置房区域,此次共有近5000套精装标准的回迁房同期交付,超大的规模在石家庄尚属罕见,充分彰显了天山集团的魄力与雄厚的实力。同时作为天山·世界之门项目首批入住的业主,也预示着天山·世界之门已经进入价值持续兑现期。本次交房也受到留村回迁业主的积极响应,一位刚拿到钥匙的业主说:“今天的交房无论是服务、环境还是房屋建筑装修品质,都让我们看到了大房企的实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