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开展合规宣传 深化合规意识

2017-06-28 18: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合规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内在要求,是防范风险的首要条件,是每一个企业科学发展的必然保证。公司重视合规文化,不仅能凝聚企业力量,规范企业经营,同时提高企业的团队绩效,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实力。

一直以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合规宣传,高效推进合规制度建设,事事讲究尊崇合规,营造健康积极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为了更好的落实合规制度,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形成了多项常态化合规宣导工作机制。强化合规日常宣讲,营造合规氛围。利用晨会时间主讲人围绕合规主题,宣讲公司重要制度文件,宣读重要新闻动态,努力营造时时合规、事事合规、人人合规的工作氛围,使每位员工将合规时刻放在心里,保障公司每项工作开展健康有序。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亦注重对新入职员工的合规宣传,向每位新入职员工发放合规手册,培养成从入职开始就牢记合规观念的习惯,切实将合规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融入实践。并对公司内控制度及风险点进行汇编,利用多种平台进行宣导、学习,切实将合规理念贯彻到工作的决策、执行、监督和反馈等各个环节中。

合规宣导需要常抓不懈,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的日常合规宣讲制度能够积极引导全员主动、自觉地依法合规,增强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提高员工的诚实守法素质,防范经营风险,从而保障公司依法合规经营、健康和谐发展。(戴肖玉)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