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商界举行贯彻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座谈会

2017-06-29 11: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贯彻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座谈会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近日,“贯彻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迎七一’专题座谈会”在石家庄燕春饭店成功召开。据悉,本次专题会由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主办,河北省不动产党支部承办。

会上,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主持会议中说到, 此次专题学习的目的,就是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商会党支部要认真贯彻省委要求和党委工作布置,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重在结合实际,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鋳牢政治定力,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