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商界举行贯彻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座谈会

2017-06-29 11: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吴振山发言


石油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发言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党支书记、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张风珠在欢迎辞中讲到,此次会议举办的很有意义,在迎来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之际,在这里召开“坚持‘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迎‘七一’专题学习会”,目的在于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全面推进商(协)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各党支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各支部党建工作。

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崔芳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同志在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上,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副书记崔芳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同志在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袁金双传达了“中共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吴振山就企业开展两学一做进行了体会发言,从商协会自身建设、企业的责任意识及未来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学习成果。他说,不动产商会,多次组织商、企、银、媒,开展“两学一做”和“三去一降一补”高峰论坛,及时把党的政策,转化为企业的经营活力,有力的促进了会员企业的转型升级。两学一做,是各行各业在当前形势下的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教育,我们会员企业,认清了民营企业在当今社会的重要地位和责任。一是能主动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二是能走出去;三是能主动创新。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家,自觉把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社会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要坚守三个第一位,一是要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把社会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三是要把员工和股东利益放在第一位。在下一步发展中,我们要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充分落实到商协会建设和企业的发展当中并且要长期坚持下去,也希望我们商协会之间能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为河北的经济腾飞和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