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商界举行贯彻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座谈会

2017-06-29 11: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孙建忠发言

石油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在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发言中表示,商会党支部立足于商会工作实际,坚持把两学一做融入到商会组织建设中,融入到服务会员工作中,主动施为。积极做好商会班子建设,引导年轻一代健康成长,突出在年轻一代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号召广大会员坚定信念,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党支部开展走访会员企业调研活动,及时了解会员需求,并把帮助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同时,积极引导会员知恩感恩,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与会党支部书记纷纷就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发言,湖南商会党支书记刘成旺说到,我们商协会党支部要以此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学习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商协会党建工作。四川商会党支书记宋仕江说到,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商协会党支部书记要紧扣党建工作重点,聚焦党建工作短板。江苏商会党支书记云元枝就自身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发言说到,党支部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重要基础,要做到严格教育管理党员,严格规范组织生活。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党支书记金涛说到,党支部要定好位,干到位,不越位才能发挥好作用,真正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河北省不动产副会长张步南讲到,两学一做教育对于当前民营企业至关重要,增强四个意识,要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去,为民营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