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环保治理运营业协举行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

2017-06-30 09: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 林)近日,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第四次线下交流暨“迎七一、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在若尊进口葡萄酒店召开。

会上,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建红介绍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举办这样一次的活动对于协会的会员企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指出,通过前三次活动的举办,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越来越密切,大家对于这种形式的交流活动都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禄煜作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现阶段我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社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既要发展经济,又要搞好生态文明建设,目的是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就是把可持续发展提高到绿色发展的新高度,为后人“乘凉”而“种树”。

他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重要内容,关系到人民福祉,关乎民族发展的未来,事关“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并出台了一些列的重大决策部署,并且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

禄煜书记说到,协会党支部是按照河北省委要求在社会组织中建立健全党组织的要求而成立的。同时按照省委的要求我们党在协会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思想导向作用、重要决策作用、组织保证作用和行为表率作用,并且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讲话最后,禄煜书记特别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协会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到生态建设当中去,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贡献协会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