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环保治理运营业协举行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

2017-06-30 09: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全体合影留念

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会员企业代表也都畅所欲言。如今党和国家如此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并出台一系列的重要决策和文件,这对于环保企业今后的发展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巨大的发展平台,加强与其他会员企业的交流沟通,从而进一步推动相互间的合作和资源共享,并为今后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承办此次交流活动的河北业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罗立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作为主营场地用车和环保用车的环保企业,公司严格要求用车必须实行高品质、高安全指标进行设计,按照科学、规范的生产工艺进行生产;同时要拥有美观、时尚、耐用的特点;整车选配必须是目前最先进的配置,充分保证了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罗立峰还向大家介绍了河北若尊商贸有限公司目前在做的以提升孩子的专注力、理解力和记忆力的一款睿智学全脑激活耳机,公司在未来希望能够以最科学的手段,最高端的技术,来帮助孩子的未来发展。

会议最后,协会秘书长李建红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到,越来越多的会员企业参与到协会的线下交流活动中来,说明了大家越来越认可协会这个平台,他也希望今后的每一次活动都能够给企业带来不一样的收获,为协会的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