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商企银媒跨界融合对接会在石举行

2017-07-03 09: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刘彦坤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 林)抱团整合促发展,携手创新赢未来。6月28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绿地会承办的“寻商机·促合作精英会暨河北省第二届商企银媒对接会”在平山温泉花溪宾馆举行。来自省会的各商协会代表、企业精英及中央、省市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就新经济条件下,企业怎样整合资源,跨界融合,寻求商机,互利共赢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刘彦坤致辞中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17年是供给侧改革深化之年,只有大力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才能实现经济由速度型向效益型、质量型的转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和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桥梁作用,每月组织政商企银媒联谊对接活动,大力开展政府招商、走进商协会、走进知名企业等活动,加强六位一体的联系沟通、共享共赢。此次对接会,也帮助大家开创多方位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