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07-04 16:1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贯彻落实公司的反洗钱制度,提高公司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深刻领悟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反洗钱宣传和培训工作,督促和指导各分支机构落实公司反洗钱制度要求,其中分公司本部于2017年6月30日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培训工作。

此次反洗钱知识宣讲主要从反洗钱基础知识、相关法律规定、金融机构在反洗钱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防范洗钱风险等方面入手,旨在更广泛地普及反洗钱知识,加深公司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能够在工作中提高反洗钱意识,降低公司风险,规范公司经营。

反洗钱工作对于保险行业来说非常重要,保险行业是容易发生洗钱风险的区域之一,如何开展好反洗钱工作,切实防范洗钱风险的发生,关系到每个保险企业的经营成败。公司一直以来都格外重视反洗钱工作和风险防范意识,不仅注重日常反洗钱宣传,营造反洗钱的浓厚氛围,还重视反洗钱制度的完善和宣讲,认真落实公司的每一项反洗钱制度,将反洗钱意识深植于每位员工的心中,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共同打击洗钱活动,推动公司的反洗钱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保障公司各环节的健康稳定运转。(戴肖玉)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