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双爱同至 康爱无忧——合众康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为爱上市

2017-07-04 16: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年来癌症的发病率不断攀升,治疗成本居高不下,与之相比,老百姓的重大疾病保障却明显不足。合众人寿2016年理赔年度报告显示理赔案件中高达90%的客户其重疾保障额度低于十万,然而一般癌症的治疗费却高达十几甚至几十万。一旦癌症风险来临,是否有足够的资金为高额的癌症治疗费用买单已成为社会大众关注和担忧的问题。为此,合众人寿近日推出康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此保障计划包括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和合众康爱癌症医疗保险两款保险产品:给付加报销,两种不同类型的保险组合让防癌保障更加全面,为被保险人的癌症治疗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低投入 保障伴终身

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为给付型险种,客户只要发生风险、满足赔付条件,便可获得合同中所约定额度的赔付,该产品一经购买将伴随客户终身,为客户提供终身保障,无论对于治疗还是康复,客户完全可以自由支配赔付资金,每年仅需低投入即可享受高额保障。

专项呵护 对症赔付

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区隔特定疾病、特定癌症和高发癌症,根据癌症不同的发病率和治疗成本约定不同的保障额度,特定疾病赔付基本保额,特定恶性肿瘤赔付5倍基本保额,针对儿童、成人男女不同的高发癌症给予专项呵护,额度最高可达10倍基本保额。

无门槛 零免赔 可定制

合众康爱癌症医疗保险为医疗报销类险种,涵盖恶性肿瘤确诊及治疗全过程的合理医疗支出,只需低投入,便可获高额癌症医疗报销额度,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三种不同保障额度套餐,无论有无社保均可投保,没有免赔额限制,药品治疗手段不受社保目录的限制,旨在满足对于治疗具有特定需求的客户。

双重呵护 双重保险

合众人寿康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包含给付型和医疗报销型两款保险产品,当癌症风险来临,客户即可获得理赔金,也可获得确诊及治疗全过程费用的报销,拥有双重保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