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知名会长“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举行

2017-07-07 09: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会议

论坛由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他说,“今天在著名的河北省浙江商会召开此次论坛,意义重大。今年5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批复称,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是今后一段时期,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的重要措施;随着会员企业对商会高端化、个性化、多样化服务工作要求的日益增多;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商会,发挥品牌商会的感召和引领作用,驱动商会创新发展,已成为商会走向服务品牌化的新课题。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要高举中国品牌战略,打造服务品牌商会,开创商会创新服务工作新局面。”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七届轮值主席、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做主旨发言,他说,“商会要进步要创新,那就必须有一个社会认可的品牌商会;有一支素质优良的会长队伍;有一批热心商会工作的企业家群体;有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有一条内外联络互动的顺畅渠道;有一股热心公益的商会力量。树品牌,走特色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思路。而我们的浙江商会也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那就是汇力聚心,用合作打响品牌商会。个体浙商、温商或许并没有太大的震撼力,但当成千上万的浙商、温州商人进行集群,并且形成资金体系,就成为可以操作个体不能承受的重大投资项目的强大力量。而维系这一体系的纽带,就是各地浙江、温州商会。有形的商会并没有为会员创造直接经济效益,但商会所促成的凝聚力与团结,令信息的交流与资本的合作发挥到了极致。因为浙商、温商在外开辟市场,往往是勇敢者先捕捉到商机,摸出门路后便引来一大帮人做项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