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秦皇岛抚宁区开展7个专项行动力助企业转型升级

2017-07-10 09: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存)日前,抚宁区挖掘传统产业优势潜能,在造纸、玻纤、玉米淀粉加工、酿酒等7个方面开展专项行动,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强力开展造纸企业整合升级行动。针对市场需求,进行技术改革创新,研究开发适销对路的高端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积极开展玻纤企业壮大规模行动。谋划建设玻纤产业园区,通过企业重组,切实提升全区玻纤企业产品竞争力。

深入开展玉米淀粉加工企业扩能增效行动。加快推进骊骅淀粉综合提档升级项目,力促总投资8.1亿元的综合提升改造项目竣工投产。

有序开展天马酒业搬迁改造行动。天马酒业搬迁改造完成后,将大大增加销售收入。

全力开展军民结合产业服务平台建设行动,切实加快推进际华特种防护用品产业园项目建设。

开展完善农产品购销体系行动,着力构建集种植、储存、加工、配送于一体的农产品购销体系。

不遗余力开展旅游企业品牌塑造行动,切实抓好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