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7-07-10 15: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迎接“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化宣传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统一部署,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全省开展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拉近与客户距离,活动一经推出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扶贫公益跑 用行动奉献爱心

7月8日上午,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全省各机构在同一时间为公益开跑。在美丽的公园、休闲广场、阳光明媚的海边都能看到天安人矫健的身影,天气虽然炎热,却抵挡不住天安人为公益奔跑的决心,也展现出天安人开拓创新、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各机构积极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卡活动,邀请客户走进职场,用精心准备的填色卡,让客户与孩子们为卡片穿上花衣,为梦想插上翅膀,用手中的画笔,为生活添色彩。同时还邀请了专业美术老师亲情授课,教给活力满满的孩子们基础简笔画,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在填色的同时更加强了对保险的了解。

此外,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各机构还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爱传万家。全省各机构通过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保险宣传片、开展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为公众解疑释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保险宣传活动,与客户携手,伴公益同行,保险传递正能量,彰显天安关爱社会的企业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