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水熊创客空间招募精英项目团队

2017-07-12 15: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据了解,“水熊创客空间”于2016年3月份正式运营,是一家专业公共孵化服务平台,此前被认定为市级认定众创空间。经过一年多的经验积累,各方面发展趋于成熟,现已成为一家拥有自己的特色化服务的众创空间。“保姆式管吃管住一条龙服务”、“拥有独立办公空间,设施完备”、“自备厨房,支持餐饮O2O”、“环境优雅奢华,崇尚SOHO一族自由轻松主义的办公理念”是空间的“标签”。

SOHO一族自由轻松主义的办公环境

“水熊创客空间”位于桥西区商业繁华地段,目前总服务面积1200平方米,100M光纤宽带接入,全部WiFi覆盖免费使用,共有24个独立办公空间,内设有办公桌椅、家具,另有多功能厅、大型会议室、接待厅、商务客房、……是集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新型创客空间典范。

24个独立办公空间

“水熊创客空间”拥有强大的创业项目孵化资源与经验,除了特色服务同时为创客们提供七大基础服务:创业场地服务、创业辅导服务、创业培训服务、融资对接服务、信息网络服务、项目申报服务 、项目预孵化服务。

在创客们关注的资金方面,有专门成立的创业基金,与众多银行建立融资合作关系,同时和硅谷天堂,香港贝利资本展开项目对接合作;在创业辅导方面,有专业的导师团队,聘请知名企业专家作为创业导师以及汉能光伏技术研发支持,各大院校导师团队可以帮助创业者梳理项目,指明方向。

空间最大的亮点是为创客们提供“保姆式一条龙”服务,重视每一个创客的创业梦想,给予创客们“家一般的温暖”。为让创客们“一心创业、无后顾之忧”,“水熊创客空间”真正意义上做到“拎包入住”、“管吃管住”的后勤保障。水熊创客空间内设的“自备厨房”拥有一整套现代化厨房设备,可以为餐饮O2O提供更好的发挥空间。

目前,该空间正在向全社会招募项目团队,只要敢想敢做,“水熊创客空间”重视每一个创客的创业梦想,是怀揣梦想的创客们永远的家,空间将为每一个创客实现创业梦想保驾护航。

小编福利:项目团队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 加入“水熊创客空间”,为创业梦想行动、为创业项目目标努力!

咨询电话:0311-6610 0620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时光街51号四楼。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