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举行“共话地铁经济 论道商贸发展”研讨会

2017-07-13 09: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共话地铁经济,论道商贸发展”研讨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杨林)6月26日,随着石家庄地铁一、三号线的正式开通运行,标志着石家庄市正式迈入地铁时代。地铁的开通不仅有利于改善石家庄基础设施条件,而且能够提高城市品位和档次,更为重要的是,地铁的开通也将有助于石家庄市经济效益的提升。那么,传统商业将面临来自互联网与轨道交通的双重挑战与机遇?商业与地产将出现怎样的变革?地铁对石家庄城市发展将起到那些推动作用?政府和商业大咖们对此又有怎样的看法和意见呢?

7月12日,由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石家庄市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的“共话地铁经济,论道商贸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北国商场隆重举办。研讨会上,大家就石家庄未来轨道经济发展展开发言,并与商贸企业互动沟通,描绘出石家庄这座地铁新城的远景构想,成就石家庄接轨世界都市的气魄与魅力。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地铁的开通势必会带动石家庄经济的全面提升,必然将带动地产行业新一轮的产业升级,对于大石家庄城市化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