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40度高温不算啥,咱们去云端避暑吧,还能免费哦!

2017-07-13 16: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奇峰云海白石山,12道峰景上头条!

在这动不动就40度的酷暑里,海里的龙宫和云端的天宫才是真正的避暑圣地哦,连猴哥一行都知道。

在地上,他们是这样的:

在云端,他们是这样滴:

在地上,白娘子和小青是这样滴:

在云端,他们是这样嘀:

其实,您也可以,今年夏天最酷爽的避暑方式,跟他们一样——在云端。

在地上,你是这样的:

而在云端,您可以这样:

这样:

还能这样:

打败高温,24组家庭将吃住玩乐在云端

这里就是河北保定的白石山,离北京和石家庄都不远,夏季气温只有20多度,简直是一个天然大空调和氧吧!带上孩子,来云端避暑吧!

7月15日和16日,“白石山12道峰景上头条·云端避暑季”将带领24组家庭共计上百人来到海拔1900米的白石山,他们将在这里享受今夏最时尚的避暑方式——吃、住、玩、乐在云端。

白石山不仅奇峰林立、景气壮美、气候怡人,再加上茂密的绿植,更让这座北方第一奇山有了“小黄山”之称。

白石山景区是全国知名的避暑胜地之一,植被覆盖率高达98%,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最高可达每立方厘米19000多个,夏季平均气温21度,号称“天然大空调”,是生态避暑、休闲康养的好地方。

白石山素来有晴不如雨,雨不如雾,雾不如云的说法。特殊的地形造就了白石山独特的气候,夏季从东南方向吹来的暖湿气流,被高大的白石山拦截在峰林巨壑间,因而在雨后时常形成云海奇观。一望无际的云层就在你的手边,就在你的脚下。吸天地之灵气,赏绝世之美景,拨天宫之风云,享自然之馈赠。

云端小吃节,浪漫咖啡屋

白石山鬼斧神工,人们又在山间建起了超五星的尚云间酒店和适合居家的小木屋,晨起拉开窗帘,云海就游荡在窗外。

最近,白石山风景区在海拔1900米的悬崖峭壁上建造的双雄石特色小吃城落成开业。

小吃城主要以陕西关中美食油泼面、臊子面、肉夹馍、秦镇米皮以及汉中特色砂锅、河间驴肉火烧为主,并有十余种涞源当地特色小吃,基本涵盖了中国几大著名的小吃菜系。

开业当然也有优惠活动哦,在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凡是购买全价门票的游客均可获得一张价值10元的“小吃尝鲜券”,在奇峰云海间信步至此,和家人在云间吃上一碗小吃,不贵又别有一番趣味。

在休闲旅游方面,白石山还开创性地崇山峻岭和无际云海间,建造了一个咖啡屋。

Nature's corner Cate(自然角落咖啡厅)位于白石山景区内海拔1600米的游览线路上处,游客在体验完飞狐玻璃廊桥后继续前行大约半小时即可到达。

咖啡厅一共四层并有两个观景平台,提供各种咖啡、热茶、鲜榨果汁,还有几十余种西式糕点和水果。和心爱的人一起在观景平台上喝咖啡、品茗茶、观奇峰、赏云海,浪漫的情调将给你的白石山之行增添不一样的味道。

怎么样,登山累了在这里喝杯咖啡,看手边云海滚滚,脚下奇峰林立,是不是很惬意呢?

16岁以下免门票,来云端就是这么酷!

这么美的景色,这么好的气候,当然不仅仅是这些。7月15日和16日,参加“白石山云端避暑季”活动的24组家庭,将夜宿白石山房车营地,与孩子一起扎帐篷、筹备篝火晚会。第二天一早24组家庭将踏上云端之旅,在21度的清新空气里,在奇峰险石、悬崖峭壁边,展开一次终身难忘的云端行。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白石山风景区还针对学生游客做出大力度的优惠。

凡2017年应届高考生持准考证到景区游览可享受免门票的福利,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朋友(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