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政策

七项财政奖补资金开始申报

2017-07-14 09: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刘清波 通讯员何菲、岳静)近日从省财政厅获悉,2017年度助推金融创新、支持经济发展的七项财政奖补资金开始申报。

本次申报的资金包括:资产证券化奖励资金、特色农业保险保费奖补资金、新型金融组织发展奖励资金、普惠金融发展奖励资金、农村产权抵押贷款风险补偿资金、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资金、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创新产品奖励资金。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奖补资金通过发挥财政投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将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面助推我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

据介绍,这七项奖补资金具有支持力度大、含金量高等特点。以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资金为例,对投资省内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或项目,持有股权超过6个月、实际投资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的股权投资基金,省级财政按不超过实际投资额的1%给予奖励,最高可奖励1000万元。

根据规定,奖补资金7月底前由企业向财政部门申请。目前,省财政厅已经编制了财政奖补资金申报指南,有关单位和机构可到河北财政信息网通知公告中查阅。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