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暨进出口商品洽谈会在阿斯塔纳举办

2017-07-14 14:5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巍)7月13日,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暨进出口商品洽谈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我省有65家企业参会,涉及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建材、农业、机械、医药电子、食品、地产等行业。会上,还举行了河北省国际商会驻哈萨克斯坦代表处成立揭牌仪式。

会上,共有12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约3.6亿美元。其中,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与阿斯塔纳市投资发展局合作,投资6200万美元建设阿斯塔纳工业园二期项目。该项目是阿斯塔纳城市发展规划的组成部分,将引进化学、医药、冶金、电子等130多个项目。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阿拉木图普罗公司合作,投资1亿美元建设物流中心、矿业开采与加工、新农业、EPC(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广平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与南哈州奥图斯提克国家级工业区管委会合作,投资1800万美元建设组合家具生产线项目。

目前,我省在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中亚五国,有20家对外投资企业,中方投资额达3.7亿美元。其中,在哈萨克斯坦,我省仅有对外投资企业3家,中方投资额577万美元。此次洽谈会上新项目的集中签约,加速了我省企业“走出去”深度开拓哈萨克斯坦市场的步伐。

副省长王晓东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