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07-17 09: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并倡导保险行业全员进行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并根据跑步里程生成扶贫项目,与国家现在一直推动的精准扶贫紧密结合。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参与活动,共组织跑步活动6场,石家庄、邢台、张家口、秦皇岛中支各一场,唐山中支2场,共计参与人数250人左右,跑步里程近2000公里。

其中唐山中支对于保险公众宣传的热情空前高涨,7月6号早上,30多名业务伙伴带领自己的准增员与客户齐聚唐山迁西支公司门口,列队整装出发,整齐的队伍,统一的服装,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下一切都显的那么美好,热情洋溢的笑容,温暖有热烈。活动起点即是终点,队伍从合众人寿迁西支公司门口出发,沿喜峰路向北前行,到迁西电力局大厦原路返回,全程6公里,历时约1.5小时,虽然天气闷热,队员们依旧精神饱满完成全程。

7月8号,唐山丰润公益跑活动从曹雪芹公园南门出发,沿公园向西行进绕公园一周最后返回南门,全程3公里,用时1小时15分钟。活动结束后公司会将本次公益跑的全部里程捐献,用于帮助特殊贫困群体,奉献保险的一份爱心。

7月6号,合众人寿邯郸中支为魏县双井镇姬照河村79名贫困村民捐赠了保险金额158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为贫困山区的村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保障。

7月7号,邢台中支由合众内、外勤组成的40余人的公益跑队伍在中支总经理姚林军的带领下,在5:30分发枪起跑。途径邢台主要街道开元北路、泉南大街到达达活泉公园后沿原路返回,行程10公里。统一的着装,飘扬的司旗,引起路人纷纷注目,更多人知道了合众人寿,知道了保险公众宣传日。

在7月8号当天,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也分别进行了保险公益跑活动,石家庄公益跑在民心广场举行,公司人员身着合众绿色马甲,在广场奔跑,同时还偶遇了同样在奔跑的大地财险公司。虽然挥汗如雨,但是大家情绪都很高涨。

邢台中支、唐山中支、承德中支还组织内外勤员工进社区,普及保险知识,为群众解答保险疑问。唐山和邢台一直以来都很注重保险五进入的宣传,特别是进社区宣传。今年也不例外,邢台中支在居民小区发放宣传单,宣导保险知识。而唐山中支则走上街头,拉起横幅,对过往市民进行保险知识解答。今年新成立的承德县支公司也开展了保险进社区活动。

保险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生活中防范风险不可或缺的必备品,不论是个人财产安全、重大疾病保障,还是意外事故,保险保障的,不仅是金钱带来的安全感,更是保障了在意外发生后的尊严。

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合众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员工的认可,也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行业宣传不是朝夕之事,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会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类行业内公益活动,为保险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王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