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球体上梁仪式成功举行

2017-07-17 10:0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球体上梁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6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工程、银川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球体上梁仪式,在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地隆重举行。宁夏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同时,银川市区设金凤天山熙湖开盘庆典、天山·国宾壹號产品发布会两个分会场,进行实时转播,多盘联动,盛况空前。上梁仪式现场彩旗飞舞、礼乐震天,天山集团让西北人民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

上午8点半,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球体上梁仪式现场,红毡铺地、鲜花盛放,彩旗飘扬,热闹非凡。现场还有各种趣味水上娱乐设施供嘉宾体验,愈加可见仪式筹备工作的尽善尽美。此次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球体成功上梁,标志着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的建设进入了关键阶段,体现出天山速度及精工品质。上梁仪式现场,直升飞机空降助阵,不仅展现出天山集团的雄厚实力,更代表着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由此更上一层楼,喻意着开启更高更广阔未来,这样的宏伟阵势可谓空前。在如此隆重的氛围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银川市政府领导、天山集团领导、特邀嘉宾等人启动了主球体上梁仪式台,顿时五彩烟柱祥云喷薄,在万众瞩目之中,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球体上梁仪式圆满礼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