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合众和你在一起——邢台中支举办保险公益跑

2017-07-17 10: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响应国家号召,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工作,促进社会公众更加关注保险、了解保险,7月7日,合众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开展了公益跑活动,为河北扶贫公益增砖添瓦。

7月7日,晴朗的清晨,由合众内、外勤组成的40余人的公益跑队伍在中支总经理姚林军的带领下,在5:30分发枪起跑。途径邢台主要街道开元北路、泉南大街到达达活泉公园后沿原路返回,行程10公里。统一的着装,飘扬的司旗,引起路人纷纷注目,更多人知道了合众人寿,知道了保险公众宣传日。

现阶段,我国仍然存在一部分贫困人口,援助款物或许并不会使他们的生活在短时间内有大的改观,但是这样的家庭却经不起“失去”,无论是劳动力还是收入,而保险是一个不错选择,在遇到天灾人祸种种不可抗力的时候,家庭不会因此而垮掉。这不仅仅是对生活的保障,更是对生命的尊重。我们的行动,更多的是告诉人们,保险可以给予这种保障,给予尊严。

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结束了,合众人寿邢台中支的扶贫和公益的工作永远没有结束,我们将继续前行,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姚雪波)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