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1元喝果汁!苏宁金融“任性日”请国民喝果汁

2017-07-17 11:1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据中国气象局最新资料显示,未来十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遭遇今年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高温天气。在炎热的天气里,有什么比来一瓶冰爽果汁更过瘾的,如果不够,那就来两瓶。从今天开始,登录苏宁金融APP,即有机会1元享16元的两瓶农夫山泉100%NFC橙汁。

据悉,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导者,苏宁金融将于本月中期推出“717任性日”大促活动。即日起,新用户注册后七天内登录苏宁金融APP,进入“请全国人民喝果汁”活动页面,并完成实名绑卡认证,就可以花一块钱,购得两瓶农夫山泉100%NFC橙汁,价值16元。需要提醒的是,该活动每天仅限前1000名用户参与,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得赶快下手。

“相较于之前的‘一元畅饮’活动,我们这次将活动范围由南京市推向全国,为的就是让更多人能享受到我们活动的优惠”。苏宁金融负责人介绍说。据了解,此次活动自7月1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20日,期间只要新用户通过活动页绑定银行卡完成支付,都可享受上述优惠。

近年来,苏宁金融开发和推广了多款普惠信用产品,诸如“乐业贷”、“信速融”、“账速融”等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低、周转快的全线上化操作的融资服务,已累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超过700亿元的资金支持,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激发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与热情。

今年4月,苏宁金融全面启动“千百万亿普惠财富梦想”战略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100座城市陆续开展,涵盖“吃”“玩”“住”“喝”“购”等1000场活动,为100万人打造普惠财富梦想。

今年7月,苏宁金融“星辰计划”也正式上马,首批与浦发银行聚合支付平台合作,已完成10万线下商户拓展,下一步将为百万级线下商户和亿万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服务。

随着服务功能的不断提升,支付场景的不断完善,用户数量的稳步增加,苏宁金融APP已同支付宝、财付通等支付巨头一起,领跑国内支付产品市场。根据艾瑞咨询(iResearch)发布第三方支付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苏宁金融在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上均位居行业前十。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