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鹿泉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15人荣获表彰

2017-07-20 09:4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 通讯员 徐立康 陈华)7月9日,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全区道德模范颁奖暨事迹展播会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以“共筑文明 德耀鹿泉”为主题,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诚实守信五个标准,共选出候选人30名。经推荐、审核初选、公示投票、综合评定、模范名单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崔喜喜等15人荣获道德模范称号,杨彦丽等15人荣获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开始以来,全区各界人士通过媒体详细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并踊跃投票。荣获表彰的这些人中有上至80岁的老人、下至14岁的学生,有的坚守“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也有辛勤的人民教师,在本职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营造了全区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展播会上,通过播放短片、宣读颁奖词、现场采访等形式对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同时,还观看了《好人就在身边》、《天下孝为先》《祝你平安》、《今天你真美》等文艺节目,讴歌了该区道德模范引领时代风尚以及人们对他们的良好祝愿。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