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合众人寿斩获行业两项大奖

2017-07-21 17:3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合众人寿荣获中国保险业方舟奖“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公司”。这是合众人寿继去年“恒盈一生”产品获“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后,再一次得到方舟奖的亲睐。同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中的“2017中国保险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合众人寿凭借优质的服务获评“优质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同一天时间里荣获两项大奖,合众人寿拿奖的节奏停不下来,这也高度证明了保险行业及社会大众对于合众人寿高度认可与信任。

 

“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是如何炼成的?

“方舟”是生命财产的保障,是风险管理的工具,与保险精神紧密契合。保险既是生命的方舟,也是财富方舟。

从成立至今,合众人寿高速发展,目前是一家拥有近8万名营销员、27家分公司、500余家分支机构、800多亿元总资产的保险公司,历经十余年发展,合众人寿年度个险全保费平台已突破100亿元。

在企业高速发展面前,合众人寿不忘自己的初衷:为爱而生,从成立截至2016年累计公益捐赠逾3500万元,累计总赔款24亿,为数以千万记的客户带去希望与慰藉。合众人寿此次获得中国保险业方舟奖“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公司”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优质客户服务”是如何炼成的?

合众人寿一直以来在为客户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方面不遗余力,在产品方面,合众人寿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买得起、服务贴心”的保险产品与服务,保险保障360度全覆盖。在服务方面,合众人寿于2017年上半年推出“理赔延滞慰问金及闪赔功能上线”、“预付赔款”、“理赔资料减免”、“微信自助理赔”等全新八大理赔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贴心服务。

在天灾人祸面前,合众人寿对客户及其家属依旧不离不弃。2017年6.15江苏徐州丰县爆炸案发生后,合众人寿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收集伤亡客户名单,于第一时间排查出一名公司客户死于爆炸现场,并立即安排理赔人员来到客户家中慰问客户家属并协助其搜集理赔材料,从申请仅花两小时就完成了理赔结案。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