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陪你APP携手摩拜单车举办“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公益活动

2017-07-24 09:5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至23日,陪你APP携手摩拜单车联合发起“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百家餐饮企业总动员”的大型公益活动。30位公益骑行人员统一穿着陪你T恤,各骑行一辆带有陪你APP标识的摩拜单车,从河北省博物院出发,绕中山路、广安大街、裕华路、建华大街、槐安路等城市主干道进行宣传骑行;同时,覆盖石家庄市区各大商圈的近百家餐饮企业联合发力,发放惠民餐券、健康套餐,并倡议广大市民形成合理健康的绿色饮食消费习惯。

活动虽只有短短三天,但是陪你APP向平台百余家品牌商家发起倡议,共同为这次绿色公益活动提出援助:40份免费霸王餐、40张免费观影票、百余张摩拜节能减排卡,众多福利等待广大市民领取。本次活动以“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共建绿色文明家园”为宗旨,倡导低碳出行、健康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并向每一位国际庄市民发出倡议:力求让广大市民学习掌握、宣传低碳知识,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

陪你APP是一款深耕国际庄本地的社交软件,是一款集线上任务社交和线下优惠买单于一体的超级社交平台。陪你粉丝拥有专属的ID账号,实名认证个人信息后,就可以在平台上通过接发任务的形式去结交新的朋友,共享整个国际庄的社交资源;陪你APP开创性地为平台加入了线下优惠买单功能,用户到商家用陪你支付,可享受同类平台同等甚至更低的折扣,为用户带了极大的便利和福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