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创响中国”保定站活动启动

2017-07-26 09: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徐华)7月25日,“创响中国”保定站活动在该市高新区3S双创社区启动。据介绍,这是“创响中国”活动第一次在地级市举办。

今年,国家发改委会同中国科协决定继续举办“创响中国”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取得实效。举办地为17个全国首批区域类双创示范基地所在城市及保定、大连、长春、青岛4个城市。

保定市是全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今年6月,保定高新区和河北农大入选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保定也因此成为全国唯一拥有双创双基地的地级市。“创响中国”保定站活动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河北省政府、保定市政府等联合举办。

据悉,“创响中国”保定站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期间,将举办石保廊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高峰论坛、3类对接活动(政策行、科技行、宣传行)和14场特色活动(“服务雄安新区、创响智慧保定”专场活动、“智慧蓝领”专项行动计划等)。其中,科技行对接活动将围绕保定的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和企业需求,组织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等相关行业领域科技专家,对当地企业开展产业指导、技术咨询、专利巡讲等科技服务。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