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第二届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落幕

2017-07-26 09: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解丽达)7月22日,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决赛在中信国安第一城成功举办,20名创客现场角逐,最终“靳记熏鱼”项目获得创客大赛金苗奖。

本次大赛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动“百万乡村旅游创客行动”开展,力争把旅游业培育成廊坊市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大赛从2016年11月1日开始启动,历时9个多月时间,按照餐饮美食、旅游商品、特色民宿、民俗演艺的分类,通过培训、培育、培养的方式层层选拔,最终20名创客进入决赛。

已连续举办两届的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吸引了众多有才之人返乡创业。凡是在廊坊从事餐饮美食、旅游商品、特色民宿、民俗演艺等乡村旅游项目的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没有户口、年龄、学历的限制。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参赛项目均比上届有所提高,参赛人数突破千人,比上届翻了一倍。为支持参赛者把创业意向变为现实,对于大赛评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廊坊市政府相关部门将优先为其对接政府创业扶持政策和创投基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