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鹿泉区政务督查:不让一件工作“沉底”

2017-07-26 16:5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 通讯员 李华强)日前,鹿泉区政府有关部门、乡镇收到了一份区政府的督查通知,通知中详细列明了7月27日前每个单位需要反馈落实情况或工作进展情况的事项,此举是鹿泉区政府办公室将政务督查变成政府工作“提醒器”、“督促员”、“卡表员”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为了高效推进政府各项工作,鹿泉区政府办公室建立了“督查台帐”、“全员督查”等制度,努力做到不让一项工作不遗漏掉,不让一项工作没有回音,有力保障政府各项工作的推进和实施。定期整理政务事项,建立台帐,详细列明每一项工作的具体内容、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目标、具体期限等,保证政务事项全而不漏。定期进行追踪督查,针对事关重大、涉及紧急内容、重点内容等方面的重点事项,通过现场督查、发放督办卡、督查通知等方式方法,及时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确保政务事项重点突出。建立全员督查机制,区政府办公室每名工作人员都是政务工作“督查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于涉及的相关工作、相关事项,只要有了新情况、新进展、新成效,随时随地用照片、文字、视频等不同方式,搜集信息,反馈情况,统一整理后报区政府,为政府工作的落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努力实现政务督查有力有效。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