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真铁粉!耄耋老人挥毫泼墨贺河北苏宁15年庆典

2017-07-26 17:5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7月,苏宁易购全国4000家门店推出有史以来规模、力度最大的会员狂欢节。让所有会员朋友感受到作为苏宁会员所获得的礼遇及荣誉。全河北苏宁十城180店也在7.28-7.30推出“15周年庆典感恩惠卖”,以“第二件半价”的诚意回馈消费者多年的陪伴与支持。

7月25日阵雨刚过,位于老火车站北侧的苏宁易购云店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他不是来买东西,而是“送礼的”。

家住棉一小区的岳宜贤老人今年85岁,15年前,他和老伴在位于石家庄中山路的原苏宁国贸店购买了一台洗衣机,从那之后,一家人就与苏宁结下不解之缘。

15年前的冬天,天寒地冻,岳宜贤老人的孩子们都在外地,恰巧赶上家里的洗衣机坏了。于是,老两口便来到位于中山路上的苏宁排了一天的队,终于购买到一台双缸洗衣机。后来,苏宁国贸店的员工得知他们的实际情况之后,帮他们及时把洗衣机送回家,当天就安装好了。因此,岳宜贤和他的老伴深受感动。15年间,岳宜贤家中的电器都是在苏宁购买,孩子结婚、亲朋好友搬新家,凡是有家电购买需求的,老两口都成了苏宁的义务宣传员。

“我们家所有人只信赖苏宁。” 岳宜贤数着指头说,家中的电器大到空调、冰箱、洗衣机,小到微波炉、电饭煲全部都是在苏宁购买的。

如今,老人的儿子女儿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不光儿子儿媳、女儿女婿连孙子外孙变成了苏宁易购的铁粉。 “可以说,现在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苏宁了” 岳宜贤老人告诉记者,他和老伴近几年爱上了书画和摄影,不但在苏宁购买了全套数码设备,还成为了苏宁摄影俱乐部的忠实粉丝,每逢有摄影讲座或者采风活动,老两口回回不落。“从生活需求到娱乐爱好,在苏宁都得到了满足”。

岳宜贤老人多年来与苏宁易购相伴,平时,他们经常会到身边的苏宁易购门店去逛一逛。苏宁易购门店几次迭代升级,老两口都会提出很多建议和想法。他们已经和苏宁易购、苏宁易购门店的工作人员成为了好朋友,对于历任店长,更是当孩子一样长话家常。

日前,《燕赵都市报》重磅推出“苏宁易购杯‘我这15年’有奖征文活动”,岳宜贤老两口不仅积极参加征文,还挥毫泼墨创作了一篇“更新换代找苏宁”的书法作品,作为河北苏宁15周年庆典的礼物,并不顾雨天路滑亲自送到了苏宁云店,更激动的表示“电器更新靠苏宁,老年生活有乐趣”。

苏宁云商集团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感慨道,“这几天河北各地都收到了许多十几年老会员的故事,我们能从他们的字里行间感受到对苏宁易购质朴的感情,这些老会员是苏宁的宝贵财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