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河北首家“互联网+菜超”店入驻省会 将开100家连锁店

2017-07-28 11:3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揭幕仪式

河北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杨林 实习生范泓利)7月28日上午,尚品菜超1号店在石家庄举行盛大开业仪式,这标志着河北省首家“互联网+菜超”店尚品菜超正式进驻河北。未来,尚品菜超将在河北省各区县建设100家连锁门店,河北省内县区市全面推广并将实现全部覆盖。

据了解,尚品菜超1号店是一个集各类蔬菜瓜果、肉食禽蛋、粮油副食、熟食主食、生鲜水产、干货调味及奶制品等各类农副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场,目前菜超内含门店125间,菜超内部使用全新的经营模式,前卫的经营理念,摒弃传统市场中脏、乱、差的经营模式,给周边居民提供了一个服务优质、环境整洁、安全卫生的购物场所。该店采用体验式购物模式,在满足人们一站式购物需求的同时进行升级,增加体验式消费,采用七彩时尚装修,营造现代新颖的购物空间,为顾客提供现代时尚新潮的购物环境,通过辐射周边居民,尚品菜超1号将逐渐成为省会石家庄区域性的新商业地标。

在开业仪式活动现场,北京北广尚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保仲在致辞中表示,“尚品菜超内的所有蔬菜水果均来源于农村合作社基地,农商对接,让每件产品可直接追溯到原产地。鲜肉均为各大品牌厂家直营,确保食品安全,而且每日提供各项检验报告。”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