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宁万人空巷抢彩电 苏宁金融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

2017-07-28 15:2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苏宁“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全面爆发。彩电最高直降15%,消费满额即送无线吸尘器或空气净化器,爆款优惠引发抢购热潮。更让人激动的是,活动期间,在门店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还可享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金额达到4999元。

据悉,活动刚刚推出第一天,就有一位幸运的李女士,享受到了4999元的减免优惠。李女士在重庆苏宁石桥铺石杨路店看中了一台55英寸三星电视,抢彩电活动期间,仅售5499元,当即打开苏宁金融APP付款。谁料,又一次惊喜袭来,支付时居然显示“随机立减”4999元。最后仅500元,李女士就将这台三星电视抱回了家。“真是太意外了,付完钱,还觉得自己像做梦一样”,李女士兴奋的说,“回去一定会和身边计划买电视的朋友推荐,赶紧来参加活动。”

据了解,至7月31日,在苏宁门店购买彩电并使用苏宁金融APP进行支付的用户,均可在原有促销优惠基础上,再享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不固定,最高可减4999元。

“万人抢彩电“作为苏宁下半年最重要的一次营销活动,我们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而不是口号和噱头”,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消费者在近期,或下半年有购买彩电的计划,最好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记者从苏宁门店了解到,除了随机立减优惠外,此次“万人抢彩电”活动还针对市场需求,推出多款一口价的劲爆特价产品,夏普58英寸独家新品仅售4999元,康佳55英寸新品仅售2599元,三星55英寸仅售2999元。活动期间,消费满额即送无线吸尘器,或空气净化器。此外,为了响应彩电“硬件+内容”的市场需求,参与预订用户,还送半年VIP影视会员卡。

价格便宜、产品丰富、玩法多样、服务周到,可以说是对此次“万人抢彩电”活动的准确概括。苏宁直击彩电售后服务痛点,推出延保计划,将行业整机保修1年,提升至2年;屏幕保修3年,提升至5年;“买贵就赔”“迟到就赔”“多收费双倍赔”“送装同步”四大政策,更是打消所有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放心购物。

业内专家认为,此次苏宁“万人抢彩电”活动,势必将彩电价格进一步拉低,对于有添置或换购彩电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最佳“讨便宜”的良机。与此同时,低价必将刺激消费者的需求,彩电市场份额将被抬高,下半年彩电消费市场将呈现回暖趋势。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