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华耐家居总裁到访苏宁易购 818要搞一场家居大战

2017-07-28 16:5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将打造一场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购物盛宴。7月27日,华耐家居总裁李琦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为起点,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苏宁华耐打通家居、建材、家电生态“任督二脉”

苏宁易购和华耐家居双方高管在会谈中,双方都提出的“产品即服务”企业发展理念,在发展方向上不谋而合。田睿强调,“服务一直是苏宁最核心的价值,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满意,是苏宁一直追求的终极目标,更是驱动苏宁发展壮大的动力源泉。”

田睿表示,苏宁O2O转型成果凸显,进入世界500强,很快就要发布的苏宁云商上半年度业绩快报,也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华耐家居总裁李琦说,华耐家居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品质家居服务商,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华耐家居经营国内外一线品牌家居产品,构建了以“名品直供、专属定制、无忧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1000余家终端店面遍布全国各地。

李琦表示,作为一家非生产型企业,服务就是华耐家居经营的产品,服务将渗透于顾客与企业接触的全过程,这将倒逼华耐家居整个内部供应链、管理组织架构、文化体系的优化和升级,支撑大家居战略的落地。

在对消费者服务的理解和实践方面,双方在企业发展理念及服务消费者的态度上寻找到很多共通点。本次双方决定在此前的长期友好的合作基础上,全面开展合作,确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818发烧购物节 苏宁易购华耐家居一起“燃”

苏宁易购和华耐家居两大行业巨头以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为合作起点,通过各自在行业的影响力,来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双方拿出价值数亿元的促销让利,让消费者顺利完成家电、家居超值的整合消费。

田睿在会上表示,本次苏宁易购与华耐家居的牵手创造多个业界第一。这次合作是首次真正的泛家居、家电跨界O2O联盟;是目前业界联动营销参与实体门店最多的一次,门店数量达到近6000家;是家电、家居企业品牌参与最多的一次,超过了230+品牌;是目前业界市场渗透最广的一次活动,双方合作形成了一到六级市场的全覆盖。

据了解,苏宁易购与华耐家居将打通双方会员系统,进行会员大数据深度合作,双方会员可享受两家平台企业的专属优惠产品及福利。

田睿说,苏宁零售、体育、地产、物流、金融、文化等全产业有非常庞大的群体,再加上华耐家居的会员,本次合作将惠及更多人群。同时,双方将创新家居、家电、金融的无忧消费模式,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售后、物流配送方面,也将进行深度合作,比如,仓库共享等。

苏宁易购云店的购物体验受到消费者追捧,很快,消费者也可以在苏宁易购云店内看到华耐家居的体验中心。不仅如此,双方还会在家电、家居产品的反向定制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基于双方会员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专属定制产品。

田睿说,产业的跨界合作升级,将会有效的推动各行各业的良性发展,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本次苏宁易购与华耐家居的合作,将会对家居、家电行业的产业升级起到有效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