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君乐宝优致牧场小小解说员招募暨暑期研学露营活动启动

2017-07-31 10:1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30日,由君乐宝乳业集团、中国交通·河北频道主办的君乐宝优致牧场小小讲解员招募暨暑期研学露营活动正式启动。君乐宝推出的“君乐宝优致牧场小小解说员招募暨暑期研学露营活动”,面向河北省招募,设置专业的语言培训、真实的牧场科技生态体验、户外露营的团体拓展等活动环节,是一场集研、学、游、艺的少儿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孩子了解奶牛知识与文化,看到中国奶业发展水平,并且能在实践中全面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关注青少年儿童,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社会实践与学习,推进教育主体多元化素质提升,成为君乐宝乳业集团与中国交通·河北频道共同的信念与理念。活动现场中国交通·河北频道《交通小主播》栏目“少儿社会研学实践基地”正式落户君乐宝优致牧场。

近年来,君乐宝在专注乳制品研发与创新、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同时,始终牢记责任与感恩,关注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连续五年支持、赞助“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为贫困学子提供物质与精神关怀的同时,向社会传递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落实“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为逾百所中小学近三万名学生送去优质学生奶;举办“牛奶的行走”活动,将公益运动相结合,播种爱心与希望,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让健康充满活力。

本次活动的地点——优致牧场,是君乐宝乳业集团所首个对外开放的大型旅游观光牧场,也是君乐宝工业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君乐宝工业旅游景区先后获河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河北省中小学生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已成为首家集牧场、工厂及奶牛文化科普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今年上半年游客接待量已超过50万。君乐宝工业旅游以乳业和牧业为延展,不断丰富工厂和牧场的项目内容,展示现代奶业和畜牧业的先进技术。通过打造酸奶文化馆、奶牛科普馆等场景,充分挖掘了奶牛文化及企业文化,让参观的游客对君乐宝、对中国奶业发展现状有更为生动认识,提振消费者对民族奶业的信心,提升中国奶业形象。

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优致牧场产学研优势,融合科普教育、实践活动、观光体验为一体,在丰富暑期实践内容的同时,增强孩子的民族自豪感,相信一定会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暑期收获与成长。

君乐宝优致牧场小小解说员招募要求:

报名年龄:8-15岁少年儿童,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展示自我的勇气。

招募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8月11日报名截止,8月14日海选8月17-18日封闭特训+牧场露营拓展,8月19日汇报评选与颁发荣誉聘书。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有意者携带一张1寸免冠照片到优致牧场导游室领取报名表,填写并完善信息。(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西仁村村北)

网络报名:关注君乐宝工业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我要报名,填写信息。

注意事项:1.海选成功后培训露营食宿费用全部为免费。2.活动期间将有专业拓展训练团队教练带队,保证小朋友安全顺利进行活动。3.请家长在填写报名信息时保证信息联系方式真实有效。4.报名成功后将有工作人员将具体活动信息发送与您。 5.详情可电话咨询:18032699680 张老师。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