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天洲建筑集团捐款30万元援建赞皇鲍家滩希望小学

2017-08-01 09:2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洲建筑集团举行援建赞皇鲍家滩希望小学奠基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 林 实习生范泓利)7月27日上午,由天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捐建的赞皇鲍家滩希望小学奠基仪式在在石家庄市赞皇县举行。该县委书记冯立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天洲建筑集团总经理李志磊、赞皇县副县长郭云辉、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仪式上,天洲集团总经理李志磊向鲍家滩小学捐赠建校款30万元。

据了解,赞皇是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实施重点县。赞皇县土门乡鲍家滩小学,是服务全村1216口人口的一个教学点,校舍由于年久失修,破旧不堪,被鉴定为C级危房,因资金短缺,一直未能重建,仍在坚持使用,迫切需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