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牵手中关村共建军民融合产业园廊坊分园

2017-08-04 10: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宋杰、王文珩)近日,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合作建设“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廊坊分园”,标志该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军民融合发展实现重要突破。

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廊坊分园规划总面积5平方公里,一期起步区1000亩,将依托廊坊高新区特有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利用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鼓励引进会员企业落户高新区,促进北京科技创新平台研发和本地科技成果转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介绍,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是在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和海淀区政府主导下发起的社会团体,现有会员单位600多家,其中包括30家央企(含军工企业)、400多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0多家上市公司,汇聚有大量军民高端科技创新资源。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