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又添一家星级标准化菜市场

2017-08-08 16: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的悦美鲜•菜市场,经过五星级标准化菜市场升级改造,于8月8日正式营业。

悦美鲜•菜市场是由河北绿色食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的一家五星级标准化菜市场,是民间资本参与食品安全建设的政府惠民工程。该市场建筑面积1万平米,使用面积8000平米。经营项目包括:海鲜、蔬菜、水果、肉类、禽蛋、副食调料、干货、各地特产等;其配套设施包括:糕点加工、面食加工、熟食加工及配套轻餐饮。该市场的突出特色是设置了最大面积的海鲜供货区,海鲜产品品种全、质量好、价格优。该市场还设置了600平米的海鲜加工场正在升级改造中,即日将盛装开业,凡在该市场购买的海鲜均可得以免费加工。

悦美鲜•菜市场为提高服务水平全场实行电子化结算;为保证商品新鲜度,全部产品采用农超对接,减少流通环节,从田间地头直接到居民家的菜篮子;为方便顾客购物,该市场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运营,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吃上放心的食品;该市场配备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确保采购的食品更安全可靠,市场所有商品均实现全程追溯,在保证商品保质保量的基础上,随时检测商品的新鲜度和有害物质残留。

该市场被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评为“河北省重点扶植市场”,获得业界认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