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全城“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7-08-11 11:0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文明办发起、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润江集团联合承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隆重开幕。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家庄文明办主任李刚出席了本次活动,他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政府发出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动员每一位市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润江集团副总裁张习军发言时称:“文明,是城市进步的象征;文明,是一座城市蕴含的品质;文明,是每一名公民向我们所生活和热爱的这座城市最好的致敬。润江集团愿与全市人民、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石家庄文明生态建设,倡导文明新风,弘扬文明精神,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而努力,为把省会打造成‘现代、绿色、文明’的宜居城市贡献一份绵薄力量。”

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润江集团、苏宁生活广场、石家庄周翼单车等相关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百名志愿者身穿印有“寻访最美文明使者”主题的公益宣传T恤,分支两路,绕城骑行,向广大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号召。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个多月,石家庄文明办、润江集团及社会各界志愿者、爱心公益人士将分别走进社区、商场、影院、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向市民倡导文明行为、宣传文明十条、记录文明现象,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争做“最美文明使者”的和谐氛围,为石家庄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