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合众人寿董事长不忘初心 为无障碍建设捐款20万元

2017-08-14 14: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8月11日,东北财经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首届无障碍学术大讲堂在大连市东北财经大学举行,合众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代表董事长戴皓出席成立仪式,并捐款20万元,用于购置电动轮椅,提升无障碍环境体验。

受赠方向合众人寿颁发鸣谢匾:和合襄盛举 共赢无障碍

合众人寿是一家为爱而生的保险公司。2002年,在北京商界大展拳脚的董事长戴皓,因一场意外改变了他的人生。穿越死亡线的他重新思考人生的意义、财富的价值。康复后,回忆住院期间很多病友因没钱放弃治疗,他决定创办一家体现爱与责任,能帮助每个家庭抵御风险的企业——保险公司。

从2005年创业至今,合众人寿快速发展,同时也不忘初心,履行企业责任,合众人寿秉承“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的企业价值理念,关注社会,奉献爱心,十年间捐赠累计超过3500万元。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