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宁各地总裁齐出动 组团送“亿台空调免单大礼”

2017-08-14 15: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10点35分08秒,苏宁空调第1亿台订单诞生。里程碑纪念礼千台免单空调、万张免费清洗卡也同步揭晓。这个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终于尘埃落定。当然,广大市民更关注的是,这些免单空调如何在这些幸运用户家里“安家落户”,装备到位。

家住北京的张女士没有想到,自己竟会成为苏宁亿台空调免单大礼的得主。不过对于家中大大小小电器都在苏宁购买的她来说,这份幸运和惊喜之外,更多的是缘分和情谊。

(苏宁易购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吴丁剑、海尔中国区空调产业总经理辛涛送货途中)

8月12日下午14点半,张女士家中来了两位“大佬”。他们是苏宁易购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吴丁剑和海尔中国区空调产业总经理辛涛。“又是免单,又是老总亲自送货,运气太好了!”

(吴丁剑(左)、辛涛(右)与免单幸运顾客张女士合影)

“我前段时间看新闻,说苏宁空调历史总销量将达到1亿台,还有免单纪念大礼,就觉得好牛掰,还想着谁会那么幸运。后来看到苏宁官方发布的中奖名单,竟然被自己拿到了。”张女士在苏宁购买了一台海尔26SAA空调,这一下直接免单,她的脸上难掩兴奋之情。

标准工服、标准鞋套、818专属快递盒,张女士被二位大佬的“专业”惊呆了。在接过货物之后,吴丁剑还带起白色手套,帮客户验货。据了解,吴丁剑在苏宁15年,每年空调大忙时期,都会加入物流售后支援的队伍之中,这一次化身“苏宁火箭哥”,意义早已超出总裁送货本身。

吴丁剑还告诉张女士空调保养的方法,“空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 散热器、蒸发器表面会积聚大量灰尘污垢,制冷、制热效果会下降,还会增加耗电量,甚至造成压缩机损坏。因此需要经常清洁散热片,还能防止滋生细菌和螨虫,保证健康。”临走时,吴丁剑为张女士介绍了苏宁帮客的服务,并帮张女士带走了家里的垃圾,极致服务让张女士频频点头。

记者获悉,当天北京苏宁老总和美的销售公司总经理也在同时为免单幸运顾客送空调,总裁天团誓要向顾客交出一份完美的服务答卷。从8月7日开始,武汉、长沙、贵阳、汕头、南宁等苏宁各大区总经理及门店店长已经全部出动,组团派送“亿台空调免单大礼”,只为快速把1000份免单大礼送到1000名中奖用户手中。

(武汉李先生获苏宁亿台空调免单大礼)

(岳阳老铁获苏宁亿台空调免单大礼)

事实上,不只是亿台空调免单大礼高管送。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为广大家庭派送福利,家电3C全品类高管集体出动送货,如约送、准时达等极致服务重拳出击。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总裁天团送货小分队)

从27年前以空调专营店起家到如今1亿台空调销量,里程碑式的成就体现的不仅仅只是行业内唯一以O2O模式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平台,更是自始至终用心服务用户的企业发展历程。苏宁空调销售破亿台,意味着13亿中国人口中,每4户人家就有1户的空调购于苏宁,享受到苏宁的极致服务。1亿台空调,更是见证了27年全民冷热变迁,承载了无数家庭记忆。

空调作为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产品,售后服务如何直接关系到用户体验和品牌口碑。苏宁在送装等一体化服务上,专业优势明显。目前苏宁易购旗下有8000辆配送车辆,专业安装师45000名,覆盖了全国97%以上的区域,日配送量及安装量可达10万套、维修量可达4万套。针对服务又提出了如约送、延时赔、准时达、如约安装和覆盖工装、卫生、收费等6项标准化服务,为全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化样板。1亿台销量的背后更是苏宁27年的实力积淀。

吴丁剑表示:“苏宁空调27年来,积累了优质的供应链、完备的服务体系和27年消费大数据。对于消费者的需求,有着专业的判断和指导。无论装修还是换新、求高端还是要性价比,苏宁都能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让顾客真正放心。”

从经营单一空调品类的苏宁交家电到全系列综合电器经营的苏宁电器,再到承载着智慧零售发展的苏宁易购,27年来,苏宁服务了数千万家庭。而其中从未改变的,是从空调销售开始就培养起来的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